我院青协开展贴心充能站活动

发布者:朱亚钦撰稿人:图片:许小蓓 文字:饶芷诺 马宏姗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适应新变化、迎接新挑战,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4日和11月5日在中苑图书馆广场以及西苑揽江楼对面运动场开展了贴心充能站活动。

       将拥抱作为媒介,关注同学们的心理需求,倾听同学们的情感反馈。为大家提供一个倾听的树洞,让大家的情绪能够得到合理释放,给刚步入学校的小萌新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用气球点亮希望,以色彩擘画未来,将拥抱温暖你我。负责“贴贴”的志愿者穿上了可爱的玩偶服,引导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期待与困扰,志愿者们仔细倾听,积极解答,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

       在志愿者们的鼓励下,同学们走近心愿墙,用彩笔描绘此刻的心情,并与玩偶来上一个大大的拥抱。拥抱过后,志愿者赠与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一个线条小狗挂件,希望同学们收获快乐、传递温暖。

       同学们一起拥抱,一起欢笑;一起结交新朋友,一起释放情绪压力。通过本次活动,为全校师生传递了拥抱阳光、心向未来的健康理念,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未来的生活中以更加积极热情的心态拥抱美好的明天!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