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金牛湖园区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詹筱茹撰稿人: 文:徐敏、杜新宇 图:徐敏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973

20211015日晚上,艺术学院金牛湖园区研究生座谈会在金牛湖园区立行楼107会议室顺利召开。校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处处长邱新法,校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付晓茹老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詹筱茹、金牛湖园区辅导员杜新宇及21级金牛湖园区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詹筱茹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邱新法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是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迈向高阶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我校师生的“新家园”,现在入驻的第一批师生都是“拓荒者”。邱院长还勉励艺术学院的研究生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学业。同时与会老师们为艺术学院10名研究生们发放了秋被、保温杯等暖冬慰问品。

之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老师作“基于学科竞赛平台的艺术类大学生学风建设和创新能力培养”宣讲,詹老师鼓励研究生们要积极参与各项比赛,争创佳绩,为学校增光。

最后,詹老师和研究生同学们举行了师生会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詹老师充分了解了研究生们的心声与想法。( 文:徐敏、杜新宇  图:徐敏

发布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