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励志学子宣讲和慰问活动

发布者:茆彭撰稿人:文:杨兰 图:刘家成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938

文:杨兰  图:刘家成

为提升学风质量,激励家庭经济困难生学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101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逸夫楼S508举办了励志学子宣讲暨慰问会。院党委书记许建康、副书记詹筱茹、学办主任关颖婧、辅导员茆彭以及艺术学院18-20级励志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为增强在校大学生爱校爱院之情,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18级、 19级、20级的励志学子们分成三队,开展志愿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学院、学校的资助,在劳动中学会感恩,树立自立自强的理想信念。志愿服务后,在逸夫楼S508开展励志学子宣讲慰问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建康教授表达了对艺术学院学子的深切关怀,并从人生规划、学业管理等方面对励志学子进行了教育。他指出,南信大致力于为学生营造有“温度”的环境与氛围,遇到任何困难老师们都会尽力帮助。二是勉励同学们专注学业,多多培养自己的能力与素养,参与学科竞赛,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也是回馈自己。同时,他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设立长期学习目标,树立远大理想。
  随后,詹筱茹老师指出近期各类展赛均已拉开序幕,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比赛,拓宽眼界的同时也为自己今后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优秀励志学子,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闫成同学也进行了宣讲,向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传授自己的学习经验,并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向励志学子们发放了慰问品。励志学子们感受到了艺术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学院关切学生的生活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克服一切困难的意志。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