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考研留校学子慰问会

发布者:茆彭撰稿人: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982

为激励考研留校学子的学习热情,表达中秋佳节的问候,918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党委在逸夫楼S527举行考研留校学子慰问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建康、副书记詹筱茹、学办主任关颖婧、毕业班辅导员鹿丰玲、俞世兰、茆彭和留校的近40位考研学子参加了慰问会。

会上,许建康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在场师生的节日问候,并从爱国主题出发,结合当今的社会和行业发展态势,谈到了新时代对当代青年的要求,鼓励参会学子勇担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学历层次,开拓国际视野,在人生最好的年华要完成自己的使命,成就精彩的艺术人生,并祝考研学子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詹筱茹介绍了全院近60%的毕业生备战考研的情况,宣讲了艺术学院考研推进的举措和奖励政策,鼓励考研学子坚守考研初心,必将迎来丰满的成果。

随后参会的老师为考研留校学子发放了月饼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