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496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组委会发布省赛获奖名单,我学子共获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1项、优秀奖17项,获奖人数共达计106人,参与度与奖项数为历年新高

本届江苏赛区评选议程首次采用全国大广赛总评审两阶段评选模式,力求做到公平公正、细致规范。第一阶段由学界专家评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从全省8909件报送作品中遴选出1453件入围奖,并对金银铜奖作品进行推荐。第二阶段由业界专家评审,在第一阶段入围奖作品及等级奖推荐作品基础上,经过复议,最终确定优秀作品及等级奖作品。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纳入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学科竞赛本届赛事我院师生喜获佳绩,展示了我院在艺术设计领域对综合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和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