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文:肖雯静 图:顾思源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97

文:肖雯静 图:顾思源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增强大学生爱党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一同在逸夫楼S527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所书写的百年辉煌。

                          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共唱国歌

伴随着雄壮激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师生们热情激动的观看庆祝大会,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人民子弟兵庄严肃穆的军容、铿锵有力的步伐、英武雄壮的气势、精良的各式武器装备充分彰显了国威、军威,热血澎湃的画面让在场师生们震撼不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人民是崇尚正义、不畏强暴的人民,中华民族是具有强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民族。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与会人员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并被习近平总书记震撼人心的宣言所深深打动。不仅如此,习近平总书记还在大会结束讲话前振臂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的中国人民万岁!”让在场的全体党员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师生在屏幕前同样感受到了这一句话的力量感。

庆祝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此次艺术学院举行全体党员师生共同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也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民族精神的重要手段。艺术学院将会在未来的发展路程中,更好的履行新时代所赋予的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艺术学院党员师生认真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