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艺术学院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王少雄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093

6月 16,艺术学院2021 届优秀本科毕业作品展在逸夫楼一楼展厅开幕。展览开幕仪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曹爱华主持,我校邓志良副校长、人文艺术中心周越主任、教发中心初清华副主任,设备处李纯成副处长,教务处许正文副处长,团委郭宏赛副书记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邓志良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作品展的开幕表示祝贺,并对艺术学院毕业作品展给予充分肯定,邓校长指出希望未来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可以为校园文化、学校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我院梁家年院长致辞,指出2021年毕业作品展主题为“大美绘征程”,我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同学们要把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互融合,为人民设计,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优秀毕业作品展包括了动画、艺术与科技、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的八十余件优秀作品,类型涵盖了动画、环境设计、展示设计、游戏设计、交互设计和影视等多种类型。展览作品呈现出了艺术学院学子们质朴而真诚的艺术语言,饱含了他们对人与生活、艺术表现与社会责任的真挚关注以及对艺术的殷殷深情。

邓志良副校长一行出席开幕式


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