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鹏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433

李 鹏

造型基础部讲师,南京大学毕业,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雕塑艺术创作及理论研究。

国家艺术基金雕塑项目 获得者

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  会员

江苏省雕塑家协会   理事

201910月雕塑作品《常州唱春》“塑说大运河(中国.常州)全国雕塑艺术大赛”

20193月雕塑作品《坐看云起时》入选鹰潭“道在生活”主题雕塑大展。

201811月雕塑作品《桃园结义》“逐梦时代•塑我青春——全国青年雕塑家作品展”

201812月雕塑作品《尽善尽美》入选阿拉善盟“一带一路”国际雕塑展

20184月雕塑作品《醉逍遥》入选第六届全国青年作品展

20178月雕塑作品《和美西藏》获得国家级艺术基金项目的资助。

20179月雕塑作品《醉逍遥》入选由中国美术馆主办的首届全国雕塑艺术大展,并被中国美术馆收藏。

20179月雕塑作品《桃园结义》入选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主办的2017“戏韵∙中国”主题雕塑大展。

201610月雕塑作品《思想的翅膀》入选由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全国城市雕塑建设指导委员会艺术委员会、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主办的“匠与意”——同曦·中国青年雕塑艺术展

20166月雕塑作品《匡亚明》入选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江苏省近现代名人雕塑展并被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永久收藏。

20165月雕塑作品《思想的翅膀》入选全国城市雕塑建设指导委员会艺术委员会、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主办的第三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

201512月雕塑作品《旗帜》入选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江苏省雕塑家协会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发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中青年雕塑家作品展。

201512月雕塑作品《魏源》入选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雕塑家协会主办的雕塑江苏--2015年度展。

20148月雕塑作品《新文物系列之龙鱼》入选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南京大学雕塑艺术研究所主办的“情满桑梓 雕塑盐城”--2014中国当代雕塑家作品展∙盐城展

20145月雕塑作品《龙鱼》入选由全国城市雕塑建设指导委员会艺术委员会、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主办的第二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

2017.4《江苏高校动漫教育与动漫产业的衔接与融合策略研究》,主研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专题项目。

2016.042017.01,《江苏动漫文化及其衍生品市场竞争力提升对策研究》,主研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2016.042017.01,已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