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国家大学生学习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060

近日,接到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研究项目组《关于建立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NCSS)协作关系的函》,继续在我校大学生中开展“国家大学生学习情况调查”。为做好此项工作,根据函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问卷调查对象

全体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问卷调查方式及时间

1、问卷调查填写方式

本项目调查采用微信小程序呈现调查问卷,学生微信搜索“NCSS调查平台”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国家大学生学习情况调查问卷)进行填写。

2、登录账号与密码

(1)选择学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用户名:nuist+学号(如nuist20191330000),初始密码与账号一致(登录后可修改密码)。

(3)问卷调查系统开放时间:2020年6月11日—7月10日。

三、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将本通知要求传达到学生,认真组织,并及时了解学生参与问卷调查进展情况。

2、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问卷属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项目组开发设计,拥有问卷与数据的绝对版权,同学们在填写过程中对问卷保密,对项目组提供的协作校数据只做研究使用。

 

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项目简介:

“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连续立项建设的研发成果,项目组于2011年至今已开展了10年调查,抽样覆盖全国200余所各类高校,累计调查的有效样本题项信息高达5亿余条。本项目旨在深入分析我国大学生的学情与能力状态,为各协作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提供高水准的数据分析服务,为国家相关部门决策提供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