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第94期中级党课培训

发布者:茆彭撰稿人: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840

图:陈欣玫 文:王宇航、葛志颖

  为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动机的认知,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意义,全面提升思想政治觉悟,艺术学院于62日下午在逸夫楼N509会议室开展了第94届中级党课培训,辅导员鹿丰玲主讲,茆彭出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培训中,鹿丰玲老师紧紧围绕 “端正入党动机,全面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主题展开教育。培训伊始,她依次询问了几位同学的入党动机,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了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以及自身的疑惑,拉开了党课培训的序幕。随后,鹿老师通过案例对比正确与错误的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并由此引出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争取入党的信心,经得起各种考验,跟随党保持自己的先进性与纯洁性,为实现共产主义社会的崇高目标不断奋斗。接着,鹿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几种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实践锻炼,不断自我反省,主动接受教育,通过这些方法全面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受益良多,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在思想政治上的严重不足,同时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确定正确的方向和目标,从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素质,为人民服务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