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者:茆彭撰稿人:任漫菲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623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贯彻落实,513日下午,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逸夫楼S427举办学党史主题读书分享活动,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陈娜主持并发言,强调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性,呼吁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与光荣使命。

    活动中,多名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撰写学习报告并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与体会。刘前伦同学从习近平总书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受到启发,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张旭同学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畅谈心得体会,他表示:重温了我们党一百年来伟大而辉煌的奋斗历程,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学党史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是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的一项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活动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每位参会同学都将自己所阅读的党史书籍进行总结与分享,目的是用党史鼓舞斗志、凝聚人心,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学习心得手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