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京市宁海中学开展“教授进中学”活动

发布者:茆彭撰稿人:茆彭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781



为服务生源地中学的课程建设,我校依托强劲的科研实力、学科专业以及特色办学等优势,选派多位学科带头人赴生源地中学举办科普讲座活动。 526日下午,学工处副处长夏旻、艺术学院辅导员茆彭赴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南京市宁海中学开展教授进中学科普讲座活动。

我院特邀自动化学院夏旻副教授为宁海中学的师生们带来了题为“大数据、人工智能-天使还是魔鬼?”的精彩报告,结合中学知识介绍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生产生活中案例、人工智能的定义、应用,以及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的相互关系,夏老师侃侃而谈,将深奥的专业知识以漫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介绍,内容详实有趣。

报告结束后,在场同学纷纷提问,夏旻副教授一一予以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夏旻副教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报考南信大,未来期待与各位同学相聚在江苏省大数据重点实验室。

南京市宁海中学历史悠久,是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近两年为我校输送了近50位优秀学子,此次招生宣传和“教授进中学”活动提前让高一学生们了解我校,提升了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对南信大的喜爱度和认可度,为今后的综合评价报考和高考招生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