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动画专业“大美绘征程”毕业设计展开幕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文:李青青 图:张骥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799

    520日,艺术学院动画系拉开了2021届“大美绘征程”毕业设计展的帷幕。2017级动画专业的学生集四年专业学习和创作历练,以饱含青春热情和艺术神韵的动画作品向大家展示了一路走来的“大美征程”,以动画的形式艺术地表现了社会的真善美,以美仑美奂的艺术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充分展示了他们作为新一代“南信大动画人”的大美姿态和责任担当。

    此次毕业设计展汇聚了全年级67名动画专业同学的毕业短片,展览分为短片联播、海报展示、衍生品陈列等三大板块,展览彰显出多元的“四美”:动画的表达主题涵盖科普、传承、叙事、公益等多元方向,凸显鲜明的“主题美”;动画短片的美术风格集写意、装饰、卡通、写实、实验等为一体,富有浓郁的“形式美”;动画短片的制作技术从二维、三维到二三维结合、定格、实拍与三维相结合……极具“技术美”;周边衍生产品的开发展示有手工翻模、手工制作、创意盲盒,从静态与动态、平面与立体到实用与装饰等等,极尽“开发美”。

    同学们将对动画的热爱、对学院的深情、对祖国的祝福以及他们飞扬的艺术才华深深地融入他们毕业创作的全过程!祝愿2021届的学子们在自己未来的艺术征程上继续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现场之一


现场之二


现场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