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中期述职述评大会

发布者:詹筱茹撰稿人:熊扬威、梅烨请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13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凝聚力,提高学生工作效率,艺术学院于近日在逸夫楼N509召开2021年学生组织中期述职述评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关颖婧老师、辅导员俞世兰、鹿丰玲、茆彭老师、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冯源琛担任主持。

学生联合会的各组织负责人依次上台做述职演讲。负责人从各自部门的工作实际着手,对过去半年团学工作从工作总结、工作成果展示、工作不足之处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进行了汇报。丰富的图片带大家回顾了团学活动的精彩瞬间,这也凝聚着每一位团学工作者点点滴滴的努力。

团委负责人俞老师对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首先俞老师对学联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认可,并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然后俞老师表示,学生组织述职述评大会,是学院落实学生组织改革,促进学生组织发展的重要举措。学生组织的所有同学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服务学生的成长和成才的需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从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 、校园文化等方面来开展工作,发挥正向促进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和老师开展工作,履行学生干部职责。

此次述职述评大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明确了今后各部门的工作重点与努力方向,有利于促进学生干部桥梁作用的发挥,对学院学生组织各项工作向更上一个台阶发展有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