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励志学子宣讲暨慰问会

发布者:茆彭撰稿人: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991


2021428日中午,艺术学院在逸夫楼S508举办了励志学子宣讲暨慰问会。院党委书记许建康、副院长、副书记詹筱茹、辅导员茆彭以及艺术学院18-20级励志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建康教授表达了对艺术学院学子的深切关怀,并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防范电信诈骗和网络用语规范、学业管理三个方面对励志学子进行了教育。他指出,一是疫情爆发后,国家所采取的一系列及时、有效、迅速的抗疫举措,切实保护好人民的生命健康,充分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二是近期网络诈骗频发,同学们要提高警惕意识,不要轻信转账,以免产生财产损失。提醒同学们在网络空间应注意语言规范,合理宣泄自身负面情绪。三是勉励同学们尽早进行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设立长期学习目标,树立远大理想。

随后,詹筱茹老师指出近期各类展赛均已拉开序幕,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比赛,拓宽眼界的同时也为自己今后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共同向励志学子们发放了慰问品。励志学子们感受到了艺术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关切学生的生活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克服一切困难的意志。

许建康书记对励志学子进行教育

学院向励志学子发放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