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会

发布者:茆彭撰稿人: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990

艺术学院于428日下午在逸夫楼s425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建康主持,院领导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许建康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学习的指导思想,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指出通过学习教育,能够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全面提升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在全面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新征程上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梁家年院长随后介绍了美术界各机构负责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关于美术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指出一是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其贯彻到教书育人、科研创作的实践中去,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建设和发展艺术学院及相关专业的设置;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调整办学方向,提升专业师资力量,其讲话精神是我院专业办学的最高指示和精神内涵。

许建康最后介绍了学院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学党史、办实事,见行动的具体举措,一是学院整体环境的改造,为广大师生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便利条件;二是扩大招生宣传,变革传统形式,提升生源质量;三是基于学院教师切身利益,对艺术类创作作品转换科研成果办法进行修订,四是学党史主题的创作。

艺术学院今后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关于美术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平稳有序开展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