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优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茆彭撰稿人: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010

文:许丽  图:葛瑜婷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艺术学院于近日在艺术学院在逸夫楼S527举行优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南京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李凤,南京小银星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助理石雅萍院、我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建康,副书记、副院长詹筱茹,学办主任关颖婧及辅导员老师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许建康书记首先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艺术学院毕业生的认可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及学院对提升学生自身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的举措,希望通过优质就业基地的建设,能为学生搭建就、创业优质平台,拓宽学生实践和就业渠道,切实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詹筱茹副书记介绍了艺术学院人才培养及毕业生求职意向等内容。

南京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李凤、小银星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助理石雅萍分别讲话,她们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对我院历届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表示非常认可,并介绍了企业的业务发展和招聘岗位需求等情况,期待与学院有更加深入地合作。

艺术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学院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优质就业基地协议的成功签订,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加强了学院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许建康为南京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院副院长、副书记詹筱茹为南京小银星艺术培训学校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