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不负韶华 惟有奋斗”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茆彭撰稿人: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989

文:李浩然    图:葛瑜婷 罗霄雯

312日下午两点,艺术学院于逸夫楼s427召开了2021“不负韶华,惟有奋斗”考研动员大会考。院党委书记许建康、副书记詹筱茹、学办主任关颖婧、辅导员鹿丰玲、俞世兰、茆彭和18级全体考研学子参加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詹筱茹主持。
  
会议上,许建康进行考研动员讲话。他指出,考研是同学们人生关口的又一次重要选择,要深刻认识考研深造的重要性,将眼光放长远,积极争取更高的人生平台,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抓住机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复习迎考中去,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

接着,詹筱茹结合历届考研数据,展示了艺院本科毕业生国内外升学的优秀成绩。同时她还宣讲了学院制定的优秀考研学子经验分享、专业教师答疑、辅导员对口指导等帮扶措施,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出国目标。

会议最后阶段,关颖婧主持进行了考研自习室抽号选座的活动,并表示学院将尽全力为考研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空间。

艺术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考研工作,通过举办本次考研动员大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引导解决同学们考研准备过程的困惑,有利于明确目标,更好地制定学习计划,从而提升同学们复习迎考的学习效率。相信通过本次大会,艺术学院的考研学子们将会更加坚定信心,奋力向前,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许建康书记作考研动员报告

詹筱茹副书记分析历年考研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