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书记讲学风公开课

发布者:茆彭撰稿人:图:诸晨琳 曹棵璐 张世一 文:樊雪珂 陈昊敏 黄炎佳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扎进推进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327日下午,艺术学院于逸夫楼s427举行青春党课,院党委书记詹筱茹主讲,本科生代表参加。

詹筱茹以学风建设有“艺”思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公开课。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蓬勃发展史,详细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主体流程与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生高度重视,明确“一根本、两突出、三强化、五个度”的目标,充分认识到学生在评估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随后詹筱茹分享了我院建院以来“艺”彩纷呈的成就,彰显了近年以来艺术学院的办学实力和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全院师生努力营造良好学风。学院夯实学风建设着重从强化思政教育,加大制度学习,规范请假手续,开展专项检查,做实学业预警,经验总结提升六个方面加强,以培育出更多富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卓越艺术类人才为核心。

最后,詹筱茹指出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推进学校学院发展,是全体师生共同的责任。全院同学应自觉树立高标准、严要求的自我期许,深化专业知识学习,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加强自我管理与自主学习能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主人翁精神迎接和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共同为审核评估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