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93

    11月15日下午,我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本科生教学院长曹爱华副教授与研究生教学院长阮礼荣教授分别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教学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学生发言 

 

研究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教师教学、学院建设、学生学风以及宿舍阵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座谈会为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学生信息反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学校的学生工作更有针对性。院长们还希望同学们要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调研改进,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图文:方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