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92


    6月8日上午,我院于逸夫楼N401召开了学院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长许建康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韩帆、副院长曹爱华、副书记詹筱茹以及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许院长指出针对毕业生即将离校等现实情况和即将进入夏季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务必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隐患,落实有关安全主体责任,强调了开展学院安全隐患自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要求对包括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各系部办公室以学生宿舍在内的学院所有场地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解决,对于学院不能解决的安全隐患问题务必及时上报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其次,韩书记介绍了实验室前一阶段根据设备处的相关要求开展的安全自查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用电管理,排查安全隐患,强化责任落实。同时,她指出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患排查工作,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安全问题,要广泛宣传,做好安全教育,切实将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曹爱华副院长就学院各部门的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排查安全问题。


    最后, 詹筱茹副书记介绍了前一阶段针对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自查情况以及针对查处的隐患问题的处置情况。


    此次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为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隐患,落实有关主体责任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