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晓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3077

卢晓天

数字媒体艺术系讲师,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江苏省数字艺术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会员、中国博物馆协会会员、UXPA中国用户体验专业协会会员、自由摄影师、展示设计师、青年导演、虚拟现实设计师,主要研究以数字艺术为主的跨学科领域。2004年就职于江苏爱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担任设计师,主要从事博物馆、规划馆、科技馆展示设计工作,2006年至2010年在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担任外聘教师。从2010年至今担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师。2015年在英国剑桥AngliaRuskinUniversity访学半年。发表科技与艺术结合领域相关论文多篇,编写了《网络媒体艺术》高等教育教材。

项目成果:

1.展示与多媒体设计项目:早期在公司先后承担南京科技馆、中国珠算博物馆、山西省博物馆等展馆设计,从2006年以来又陆续参与中国湿地博物馆、中国科举博物馆、南通博物苑、扬州科技馆、陕西历史博物馆、南京渡江战役纪念馆、南京浦口气象馆、林散之故居等国内多个中大型博物馆、科技馆的展示设计及多媒体设计项目。

2.影视项目:先后完成《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锦绣江苏》专题片、《南京白局》纪录片、《徐州窑湾古镇宣传片》、《无锡世界物联网大会宣传片》、《南京公用集团快闪》、《上海朗诗地产项目宣传片》等影片项目。2016年担任网络电影《玛门契约》艺术指导,2018年至2019年先后担任网络电影《我的青春未约而至》、《房东先生》的总编剧。

3.科技项目:2015年与校外企业合作完成全新型全息显示系统的研发,并应用于南京老城南记忆馆项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