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1届考研誓师大会

发布者:詹筱茹撰稿人:葛瑜婷、关颖婧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744

为进一步帮助艺术院学子备战考研,坚定考研信念,鼓舞考研士气,近日艺术学院在逸夫楼S427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考研誓师大会。院党委书记许建康、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2021届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詹筱茹主持。

    许建康书记首先向考研学子表达了慰问,他指导同学们要找准学习方法,有疑问多向学院的专业老师以及研究生学长请教。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体魄投入到最后的冲刺。他强调,学院会从各个方面关心关注同学们的考研,做同学们坚强的后盾。他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坚定信心,沉着冷静,争取以最佳的精神状态、饱满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考试中去,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随后,詹筱茹副书记简要梳理了艺术学院历届考研的成绩,激励考研学子们向学长们学习,坚守最后一个月,把握人生拼搏的最后的关键时期,取得考研的胜利果实,夺取人生的高地。

最后,老师们向同学们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关爱,纷纷表示从现在起,紧紧地抓住每一天,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决战考研!

艺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此次誓师大会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的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许建康书记作誓师大会讲话

詹筱茹副书记作历年考研数据分析宣讲

给考研学子送去学院的慰问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