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湖北省新生见面会暨“风云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者:詹筱茹撰稿人: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653

为了进一步丰富寒假优秀学子回访高中母校活动,增强南信大与湖北省各中学之间的联系,1125日中午,艺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2会议室举办了校湖北省“风云大使”的聘任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学工处副处长郝咏梅、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学工处招生工作办公室史竞以及全体我校湖北地区“风云大使”受聘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关颖婧主持。  

 首先,郝咏梅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历年在湖北省招生的情况,阐述了学校开展各省“风云大使”选聘活动的意义,并对湖北省“风云大使”后期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为实现我校中国大学五十强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的向外界宣传学校,向社会讲好南信大故事,传播南信大声音,做最优秀的南信大代言人。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逐一为同学们颁发湖北省“风云大使”聘书并合影留念。她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受聘同学们的祝贺,对同学们支持学校招生工作表示感谢,还介绍了艺术学院“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的部署和实施方法,鼓励同学们多交流,为学校招生工作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与会的所有湖北省“风云大使”围绕对学校的感受、了解南信大的途径、为什么选择南信大、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同学们都认为南信大是当之无愧的“最温暖的大学”,对学校充满了认同,为自己成为南信大人而自豪。同时也为学校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现场气氛高涨热烈。
    
此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热情,搭建了我校与湖北省各高中联系的平台,相信在今后的招生工作中,“风云大使”们一定会积极担当,努力发挥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