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文:刘宏侠 图:段升才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871

9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逸夫楼S42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许建康同志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国人民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学习,弘扬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老师们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一致认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中国人民经得起任何艰难困苦、挺得住风雨险阻考验,重要原因就在于中华民族具有强大的优秀文化基因和共同的精神追求。我们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高校老师,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许建康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中国抗疫斗争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伟大抗疫精神的丰富内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校园保卫战,齐心协力加快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步伐,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