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194

530日,我院2020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逸夫楼举行今年毕业的首批24名研究生参加了答辩。

此次毕业答辩分两个小组举行,艺术设计专业为一组,美术、广播电视专业为一组。学院特邀南京艺术学院盛瑨教授、吕少卿教授分别作两个小组的答辩主席。首先,答辩主席向同学们宣读了答辩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其次,同学们轮流以PPT的形式向答辩委员会作汇报了自己论文的题目、研究背景、论文框架、主要观点等等,在聆听了答辩委员会的提问和建议后作答和改进措施。

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展示了自己的学识和技能,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赢得了答辩委员会的认可和好评;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些不足,如论文前期工作不到位、论文格式不统一等问题。答辩委员会建议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修正错误,弥补不足,为自己的硕士研究生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经过一整天的答辩和评审,答辩委员会决议:同意24名研究生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同学们感谢答辩委员会的辛苦付出,并与专家们合影留念。


艺术设计专业小组


美术、广播电视专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