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赵玉 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1673

5月13日中午,我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N401举行了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数媒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关颖婧、动画艺科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俞世兰、学办辅导员段升财、鹿丰玲担任答辩评委,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参加答辩的同学结合PPT,向大家进行自我展示。每位同学从思想、学习、展赛情况、获奖经历、社会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全面、客观的介绍。随后评委对每位发展对象进行了党史和党的理论方面的提问。

在答辩会尾声,詹筱茹老师谈到,疫情防控期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无数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这期间,我院的党员师生们也以身作则,通过各种艺术形式以及志愿服务工作来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起到了很好的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詹老师重点强调了大学生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大学生党员更是成绩优异、政治过硬的表率。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提升理论、实践等综合素养,弘扬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