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92期入党积极分子中级培训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段升财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1448

为了更好地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坚定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2020年4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建康教授为艺术学院以及环境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在线主讲题为“从抗疫大考看中国共产党先进性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讲座,会议由辅导员段升才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许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疫情期间做出贡献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接着,许书记围绕国内外的疫情发展情况、抗击疫情中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抗疫“大考”看坚定“四个自信”、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述,最后许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殷殷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素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其他理论知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自己;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注重综合素质提升;坚定“四个自信”,尤其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努力学习,夯实本领,心怀感恩,用精湛的专业才能为社会主义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许书记的讲座既贴合实际,又具理论高度;既感人肺腑,又催人奋进,从抗击疫情的视角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国内外形势,懂得了共产党是真正替人民着想、为人民干事的政党,体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