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励志学子和青协志愿者开展敬老院冬至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熊扬威 段升财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303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农历冬至,我院励志学子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共32人一同前往盘成敬老院,开展“励志前行.共筑”冬至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下午1:30大家带着准备好的食材欢聚在盘成敬老院,在冬至这个特殊的日子和敬老院老人们一同包饺子,话家常,送温暖。在敬老院负责人的指导下同学们各自分工,有在厨房里帮忙洗菜切菜剁馅儿的,有陪老人们聊天娱乐的,还有为敬老院打扫卫生的在同学们的努力敬老院变得明亮整洁,老人们也非常的开心。没过多久热气腾腾饱含真情的饺子便出了锅,我院励志学子、青协志愿者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品尝着这美味看着老人们吃着同学们亲手包的香喷喷的饺子,志愿者们打心底里感到温暖和愉快。

    此次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在这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浓浓温情,还增进了励志学子感恩国家、回报社会,自立自强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