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我院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文: 詹筱茹 图:刘仕羽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434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25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我院党委巡察意见反馈会在逸夫楼S42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一巡察组组长邓志良,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建康主持。

首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邓志良副校长作巡察意见反馈报告。邓志良副校长全面反馈了第一巡察组在10月14日至21日进驻学院党委期间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客观评价了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公正、切中要害地指出了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以及党的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建议,并要求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提升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完善制度建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许建康书记代表我院党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一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深刻,严肃指出了学院党委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党委诚恳接受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许书记表态在落实整改环节学院党委将深化认识,严肃对待巡察反馈;立行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结合实际,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学院党委将以巡察整改工作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重点检视存在问题,更好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