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励志学子冬季慰问会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文:范俊杰 图:王宇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21

12月13日中午,我院于逸夫楼N401会议室举办了励志学子冬季慰问会。院党委书记许建康、副书记詹筱茹、辅导员段升财以及学院励志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许建康书记表达了对传媒学子的深切关怀。因临近期末,许书记向学子们强调了即将迎来的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并向大家提出了诚信考试,遵守考风校纪的要求,对励志学子们在考试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表示了的殷切期望。同时,许书记指出,在加强学风建设方面希望师生们能强化观念、严格自律、把控自我,做到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品行。

随后,詹筱茹副书记综述了这一年来传媒院在学风建设和双创展赛上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对明年能够取得更好成绩的期望。接着,詹书记表达了对学子们参加大赛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学子们珍惜机会,感恩学校,感恩学院,努力奋进,提升自己。

会议最后,老师们共同向励志学子们送上了慰问品,与会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暖暖关怀,也更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奋勇前行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