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走进气象苑茶亭小区开展墙绘活动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文:范文卿 图:陶源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89

为表达对学校老教授老干部的感恩之情,为美化他们的家园略尽绵薄之力,12月15日上午传媒院20余名志愿者在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辅导员段升财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气象苑茶亭小区开展以“青春飞扬,彩绘梦想”为主题的体育图标墙绘活动。

活动伊始,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我院的志愿者们配合彩绘场地的环境,精心挑选了多组奥运图标。活泼动感的图标获得了老教授们的认可。接着同学们根据分工,或勾线起型,或调配上色,或书写标注,大家用心画好每一笔。不一会儿,原本单纯朴素的白墙上,十几个动感活泼的图标跃然于上,散发出青春活力,极大的提升了小区的环境。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与老教授老干部交流,领略了老一代教育家的教学魅力和对待教学态度严谨,对待学生宽容耐心的风范。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起传媒学子的创作热情,让优秀的志愿活动精神得以发扬。最后祝愿学校兢兢业业数十年的老教授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