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创新创业优秀学子事迹分享会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文:梁倩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30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双创”学科竞赛意识和能力,积极备赛2020年的各项学科竞赛,营造浓郁的学风氛围,我院于12月11号周三下午13:30在滨江楼BN301 举办“双创”优秀学子事迹分享会。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2019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国赛获奖团队成员进行了宣讲,18级全部学生聆听的讲座。

会议伊始,詹筱茹副书记向同学们展示了2019年传媒与艺术院以不忘初心,对标跨越为主题的教育教学成果,并详细介绍了各项重要赛事的含金量和得奖率,发布了传媒院2019年在省级以上学科展赛上达210人次,获奖率位列全校第二名的喜讯。詹老师鼓励在座同学虚心向学长和老师学习,积极参与各项展赛,争创明年的竞赛佳绩。

    随后,2019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国赛获奖的4支团队成员分别上台,结合自己比赛项目和参赛心得,为同学们做了竞赛宣讲,用自身的成长参赛经历感染了在座的全体同学。

    这次交流会反响积极,为18级学子指明了接下来一年为之努力的目标,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竞赛的热情,营造了浓厚了竞赛氛围,建立了传媒院优良学风。希望18级学子能够在明年争创竞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