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文:刘前伦 詹筱茹  图:叶茜如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71

     12月6日-9日,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暨DigitalShow2019数字科技文化节在云南玉溪举行。我校传媒与艺术学院4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披荆斩棘,勇闯难关,在全国672所参赛高校1362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擂台赛第一名,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在省赛中,我校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在校赛选拔、省赛国赛备赛中,教务处(藕舫学院)、传媒院领导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多次组织协调,动员师生参赛。经参赛师生数个通宵的坚守和作品打磨,在现场展示和擂台赛环节,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强大的心理素质,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3DDS,3D Design Show)是在国家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转变、大力发展互联网+和数字经济新时代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全国3D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纳入“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竞赛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