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会举办“我与国奖学子面对面”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文:陈煜璐 图:杨凡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614

     11月26日,我院研究生会在逸夫楼N401举办了“我与国奖学子面对面”交流分享会,辅导员杨波老师以及传媒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于晓、卜羽、张珂齐同学首先进行了学术风采展示,分享了学习、科研的心得体会,激励广大同学珍惜韶华,积极准备展赛作品,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随后,到了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向国奖学子提出问题,交换意见。当谈起如何备战展赛作品时,于晓同学呼吁广大同学们作品要结合当下时代热点,勤动手,多思考就一定会有收获。

    最后,杨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鼓励同学们严谨治学、求真务实,增强时代感、责任感、使命感,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攀科研高峰。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营造了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形成榜样效应。激发学生科研兴趣,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激励更多学子努力拼搏,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