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投身南京市创客大赛志愿活动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文:刘甜甜、朱漫凝 图:魏远航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503

为彰显志愿服务精神和信大学子风采,11月22日至24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们积极投身由南京市教育局主办南京市创客大赛志愿活动,为辅助主办方开展活动和为参加比赛的中小学生们提供帮助。

伴随着清晨的一缕阳光,传媒学院志愿者一同乘坐大巴,来到南京市第一中学江北新区校区的比赛现场。在体育馆内,志愿者们戴上工作牌,穿上志愿者马甲,在老师的分组安排下开始了一天有条不紊的工作。志愿者井井有条带领引导参赛小选手们来到他们的参赛场地进行比赛。每一个环节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内场志愿者负责安全巡逻,避免意外发生的同时也为小选手们及时提供有效的帮助。比赛中,阶梯教室和报告厅内的演示报告也在有序地进行。志愿者们维持秩序、制作打分表格,保证报告的顺利进行。最后一天,创客大赛拉下帷幕后,志愿者们辅助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打扫,将现场恢复整洁。

    本次志愿者活动中传媒院志愿者们充分展示了志愿者精神,体验到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更加深刻体会到少年强则国强的信念。同时,受到激励和鼓舞,不断丰富、完善、提高自己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