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传媒院召开巡察动员大会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518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1014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正式进驻动员大会在逸夫楼S427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一巡察组组长邓志良,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传媒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动员大会。会议由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建康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邓志良副校长代表巡察组作了巡察工作动员报告,阐述了巡察的重要意义,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传媒院应当统一思想,加强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邓志良副校长强调:巡察工作主要关注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核实信访和审计六个方面内容。一是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坚持抓早抓小、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协调,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配合落实巡察工作有关纪律规定,切勿触碰纪律“红线”。

随后,传媒院党委书记许建康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传媒院党委一定会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会及时准确如实提供有关情况,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实际出发,统筹各项工作,正确处理好巡察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关系;要以校党委巡察为契机,改进提高各项工作。

动员大会上,巡察组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和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等材料,进行了相关情况的调查和民主测评。

巡察组进驻后,将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集中对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公布有举报电子邮箱、举报电话和举报箱,接受广大师生的举报和信息沟通。


邓志良副校长代表巡察组作巡察工作动员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