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手绘“国旗下的南信大”校园美景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492

/范俊杰、詹筱茹   /沈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20199月25日举行“国旗下的南信大”党团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学办主任关颖婧、辅导员俞世兰、段升财,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开展了国旗下的南信大主题活动。

下午1点,学院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在逸夫楼集合出发,大家手持画架画板融入校园美景中。校训广场、银杏林、天鹅湖、逸夫楼钟楼、往昔园、长望塔、老校门、大活草坪、范仲淹像、藕舫园……处处留下了传媒学子写生绘画的身影。

同学们支起画架,仔细观察着熟悉的校园美景,或执水彩或彩铅或马克笔或色粉笔,娴熟的技法、灵动的颜色,勾勒出美丽信大的风采,展现出国旗下的南信美景。过往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

据悉此次手绘作品还将刊印成册,近期逸夫楼下展厅展出。

我院学子用手绘校园美景的方式,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南信大的真挚祝福,为祖国的70华诞奉献一抹靓丽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