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举行“青春激昂,放飞梦想”喜迎国庆团学活动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681

文:陈煜璐 图:李妙妍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引导青年同学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促进新成长924日上午,我院研究生会在校天鹅湖举办了“青春激昂,放飞梦想”喜迎国庆团学活动。

此次团学活动围绕着素质拓展和心理团队辅导的主题,本着培养不畏艰难、勇于奉献,促进同学们相互交流沟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扛起时代使命的责任意识,彰显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

 “团体跳大绳”、“踩气球”、“踢毽子”等环节有序进行,同学们都积极地融入到团体中。有的同学展现出娴熟的踢毽子技能,能用最短的时间踢出更多的个数;踩气球项目将活动的进行推向了高潮,大家将气球绑在左腿上,互相踩对方的气球,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而参加跳大绳活动的同学则更加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不仅要面临身体的考验,更要面临心理上的考验。

     “青春激昂,放飞梦想”喜迎国庆团学活动展现着同学们阳光向上的风采,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团队合作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同学们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