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中秋新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581

作者:李亦清

9月1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许建康、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学办主任关颖婧、辅导员鹿丰玲、俞世兰、段升财、以及全体学联学生干部前往新生军训现场,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许建康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勉励正在军训的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把军训当成一场磨练。詹老师以“桂花绽放迎中秋,中秋来时月更明”的诗句,祝福在场的同学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去,实现心中梦想。

随后,老师们将月饼礼包送到每一位同学手中,并给同学们和教官们送上了真诚的中秋祝福。

每年中秋,传媒院都会为新生发月饼、送祝福。从月饼的选择到外包装样式都精心挑选,使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热切关怀,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园的感情,也抚慰了新生的思乡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