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送关怀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462

文/李亦清  摄/刘叶 周思汛

9月8日,为期两天的传媒与艺术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下午两点,传媒院院长梁家年、院党委书记许建康、党委副书记詹筱茹、学办主任关颖婧、院团委书记宋耀、辅导员俞世兰、段升财、鹿丰玲一同走进新生宿舍,充分了解了新生近期的生活状况并带来关怀与问候。

在文园1栋新生报到处,院领导亲自迎接了最后一位报到的,来自新疆、独自来校报到的新生王睿皓楠同学。一路跋涉的王同学到校后由负责迎新的志愿者们接至宿舍,在完成报到程序后,梁院长和许书记亲手将新生材料袋与宿舍钥匙交予王同学,并嘱咐他要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珍惜美好时光,将来交一份完美的成绩单给自己与学院。

随后,老师们走访了新生宿舍。通过深入宿舍,师生关系进一步加强,同学们也倍感温暖,有助于新生早日融入新的环境。老师们对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表示问候,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有何困难,逐一解答新生在学习及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疑问,并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提醒新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新生们表示将谨记叮嘱,在未来的学习中认真努力。

传媒院是同学们将来四年的家,宿舍不仅是歇脚的住所,更是学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港湾。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走访,体现了传媒与艺术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与呵护,也有效地消除了新生们初到校园时对陌生环境感到的惶恐与不安,为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