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萌新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504

/范俊杰 摄/沈周 葛瑜婷 曹慧

 为了给新生们提供温暖周到的报到服务,传媒院于97日、98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我院院长梁家年,院党委书记许建康、党委副书记詹筱茹、学办主任关颖婧,院团委书记宋耀,传媒院辅导员俞世兰、鹿丰玲、段升财等老师赴现场参加服务工作。

 95日,院学办召开了2019级迎新接待动员大会,重点部署了迎新的各项工作。要求参与迎新接待的同学们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岗位职责,展现传媒院良好的精神面貌。重点强调了依托“今日校园”迎新平台,务必保证迎新接待工作的高效和热情周到。

 97日,现场报到工作开始,志愿者们到达中西两苑的新生宿舍,和位于逸夫楼附近的志愿者站。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粉色院服,以斗志昂扬的热情迎接萌新们的到来。校园内外的接待准备,宿舍内的材料收发,今日校园的扫码注册,还有引导人员排班,每一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亲切的笑脸,贴心的话语,周到的服务,志愿者们为新生们提供注册报道,引导新生入场、进宿舍,百宝袋发放、校园介绍等服务。

 我院师生们用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服务,向新同学们展示了传媒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