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夺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大奖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514

文:段升财 詹筱茹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中心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公布获奖结果,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一鸣惊人,喜获佳绩,摘得国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6项,成绩远超同类兄弟高校。我校也荣获了最佳贡献奖。

本次大赛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学院领导提前半年就组织师生酝酿参赛作品。赛事发布后,又依托班会、专业课、网络平台等途径广泛宣传,大力动员;中期学院及时了解参赛学生遇到的困难,主动帮扶,热情鼓励,真诚关怀;后期积极组织相关专业老师指导学生们完善修正和投稿。宝剑锋从磨砺出,我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夙夜兼程,认真努力,毫不懈怠,付出了艰辛的汗水,证实了专业的水平!

本次大赛,学生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描绘祖国大好河山、讲述民族辉煌奋斗历程的,也有表达生活哲理、赞扬高尚美德的,更有气象科普、生态保护、应急设备等新颖实用的设计作品,这充分展现了传媒学子的风采和传媒院良好学风,也再次彰显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验学,坚持培养具备较强实践能力的新时代传媒艺术人才的理念,极大肯定了学院的教学实力和创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