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期留校考研学子慰问会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1374

                文刘叶   图:段升财

为了给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增添考研信心,7月10日,我学院在逸夫楼N401召开暑期留校考研学子慰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辅导员老师关颖婧、鹿丰玲、俞世兰、段升财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詹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正在备战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她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永不言弃,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考研条件,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合理目标,同时詹书记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照顾好自己,到年底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为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会后,各专业留校考研同学有序领取了学院精心准备的防暑生活用品。

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以及安全情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考研留校学生能安心学习,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