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红带系语忆青春,初心不忘南信梦”党日活动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556

(文/李亦清 俞世兰/刘叶 葛瑜婷 于妲卉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四年前,毕业生们带着各自的梦想从南信大启航。四年后的今天,他们心系母校,承载希望,依旧从这里启航。我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9日在中苑篮球场对面空地处开展党日活动——“红带系语忆青春,初心不忘南信梦”。院党委书记许建康、副院长阮礼荣、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学生党支部书记关颖婧、俞世兰和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虽然闷热,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早早赶到活动场地开始布置和准备。活动现场共分为三个区域——主题互动区:“红带系语忆青春,初心不忘南信梦”——翠绿色的许愿树代表南信学子生生不息的活力,南信学子深耕四年,汲南信四年之养分。愿南信学子未来蓬勃发展成母校之荣。活动期间同学们可在红丝带上写上对学校60周年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或是对自己大学生活的回忆,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挂在许愿树上。视频播放区:结合多媒体展示方式,活动现场放置了视频播放器,播放院领导老师学生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寄语。优秀学子展示区:将本届毕业学子风采通过照片墙的形式进行展示,描绘同学们在南信大四年时光的成长与蜕变。希望通过照片记录的四年时光情系南信,铭记初心,铭记南信梦。

  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在活动中更加懂得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优秀共产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明辨是非,牢记使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身,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增强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意识,为中华民族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