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和专题党课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79

文:段升财  图:俞世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工尤其是党员教工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12日下午逸夫楼N401举行教工党员会议,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建康教授主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动员和专题党课,全体院领导和党员教师聆听了动员报告和专题党课。

许建康书记首先传达了5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许书记要求传媒院广大党员师生要依托此次主题教育,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同时许书记还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按时有效开展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党员教师要积极参加民主生活会,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坚持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促进,增强党性修养,查找问题,提升专业创作与研究水平,做好传道受业解惑培根铸魂的工作。学院其他领导也就学院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本次党课学习得到了教工党员的热烈反响,大家都表示会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科研上做到紧抓指导思想,实现创新突破;在学生培养上实现以情感人、以理服人、以文化人,努力培育出优秀艺术专业人才,为南信大在“双一流”建设平台上更上层楼添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