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海报优秀作品展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577

(文:李亦清   图:叶茜如)

为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引导广大学生感悟生命之坚韧,我院于5月24日在中苑举办了主题为“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海报优秀作品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詹筱茹、辅导员段升财和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据悉,此次心理海报设计大赛吸引了全校各学院同学的广泛参与,共收到作品近百副,评选出校级若干奖项。此次展出的三十幅作品涵盖素描、水彩、水粉、丙烯等绘画类型,是众多参赛作品的优秀佳作。画展现场,传媒院志愿者们积极向来往师生宣讲各作品的创作理念,并邀请来参观的师生为最佳人气作品投票。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旨在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广大学生培养健康向上、理性平和的心理状态,加深大学生对心理问题的理解上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助力了和谐美丽稳定校园环境的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