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感恩助学 诚信人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征信宣讲

发布者:段升财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210

文:段升财  图:马忠智

5月20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N401会议室举办了“感恩助学 诚信人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征信宣讲。学院辅导员、资助工作负责老师段升以及办理助学贷款的15级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段老师向在座学生发放了《还款指南》小册子和《“人生之路,诚信起步”——致贷款学生的一封信》,详细解读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提前还款、按期还款、逾期还款等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强调了恪守诚信是应守之美德以及失信将会带来严重不良后果。同时段老师还就如何在贷款服务系统更新、确认毕业生个人信息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和提醒。

“若有人兮天一方,忠为衣兮信为裳”,此次生源地助学贷款征信宣讲,旨在服务毕业生同学,帮助他们按时顺利完成还款,更重要的是要强化他们的诚信意识,引导毕业生养成一生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