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992

5月15日上午,我院“2019届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图书馆开幕。副校长江志红、研究生部部长袁敏、研究生院院长陈敏东、文学院院长李建波、学院院长梁家年党委书记许建康、副院长阮礼荣、曹爱华、副书记兼副院长詹筱茹相关师生、学校艺术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副院长阮礼荣主持,他首先向出席的校领导和师生表示欢迎,并向2019研究生表示祝贺。


院长梁家年寄语2019届毕业生。他表示,大家将步入社会踏上人生的旅途,学院永远牵挂你们,母校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


毕业生卢梦楠代表2019届全体同学发言时表示,感激母校的关怀,感恩导师的培育,感谢同学的陪伴。


副校长江志红在开幕式上总结讲话。她表示,同学们精心创作的作品是三年来学习成果的结晶,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宣布展览开幕。


展览展出了我院2019届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中国画、播音主持、影视编导等5个专业方向20位研究生的百余件作品,作品类型包括:科普动画、公益短片、虚拟交互、手机界面、工笔花鸟、写意山水、朗诵演讲、原创短剧以及文创产品等。


到场师生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览,同学们热情地介绍自己作品的创作灵感、文化寓意等,现场气氛活跃,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江校长体验虚拟交互设计


袁部长与研究生交谈


陈院长为学生作指导


学生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