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艺术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64

为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求职针对性,经过精心筹备和周密安排,“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春季艺术类校园招聘会”于4月17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院长梁家年、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学办辅导员老师和传媒院15级、16级以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近三十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包括南京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小银星艺术培训学校等在业界享有较好声誉的企业,提供包括动漫设计,美术教育,平面设计,会展设计等三百多个就业实习岗位,主要面向2019届以及2020届毕业生,吸引了众多同学关注。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学生们应聘热情十分高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就薪资、工作环境、工作待遇等方面积极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他们主动投递简历,认真与招聘人员交流,大方地展示自我,展现了传媒与艺术学院学生的自信及求职欲。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对此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招聘会现场有多位同学与就业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实现了企业发展与学生成才的双赢局面。

就业是大学生充分融入社会的最后一道门槛,也是人生中必须面对的重大抉择。据悉,近年来传媒院进一步加强了就创业基地建设,学院已经连续三年独立举办艺术类专场招聘会,通过引进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有效的就业服务,因有较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在艺术类专业学生中享有较好的口碑。同时也引导在校大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高专业水平,合理进行就业规划,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李亦清 图/周思汛 王秋涵